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喜茶等10款珍珠奶茶检出咖啡因
2019年10月24日 09:34:34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李金磊

  为啥喝了奶茶后睡不着?近日,深圳市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珍珠奶茶比较试验结果,喜茶、奈雪の茶、台盖、YO!Tea有茶、COCO都可、一点点、KOI、维星、大卡司、米芝莲等10个品牌珍珠奶茶均被检出含有咖啡因,平均含量为258mg/kg。其中,米芝莲-经典丝袜奶茶(黑糖波霸)咖啡因含量最高为522毫克/千克(换算成365mg/杯),相当于7罐红牛中的咖啡因总量。

标签:奶茶;喜茶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喜茶等10款珍珠奶茶检出咖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