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香港高等法院颁临时禁制令 禁止公开警员及家人资料
2019年10月26日 12:28:42 来源:新华社

1572045905264_5db38451159bb82b0d3a1d25.jpeg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副民事法律专员李锦耀25日表示,当日已获香港高等法院颁布临时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公开警员及其家人的个人资料、恐吓及骚扰警员及其家属,该禁制令有效期至11月8日。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和警务处25日向高等法院上诉,要求法院颁发禁制令,禁止披露的资料包括警员及亲属的姓名、职位、住址、办公室地址、警务人员与家属的任何相片等。

  李锦耀表示,6月开始,有人在网上披露、广泛传播警务人员及家属的个人资料,导致警员及家属受到滋扰及恐吓,对警务人员工作构成重大妨碍。

标签:香港;警员;高等法院 责任编辑:余金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高等法院颁临时禁制令 禁止公开警员及家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