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G60城市签约 推出一批特色旅游线路
2019年11月20日 08:55:57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 沈宫石

  日前,G60城市互为文旅目的地在芜湖举行签约仪式并推出一批特色旅游线路。

  此次G60城市携手签约,协力推进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G60科创走廊城市间文化旅游深度合作,提升旅游品质,共同打造极具影响力的长三角文旅品牌,开创长三角一体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 G60城市将充分发挥在文旅资源、旅游客源等方面互补性强的优势,共同开发市场,完善旅游交通服务,加强资源共享,联合开展以旅游互惠产品、经典旅游线路、旅游创意集市、文明旅游宣传等为特色的惠民利民活动,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市民更多参与文化旅游体验,更好地享受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签约仪式现场,G60城市还推出了不忘初心·红色之旅,对话博物馆·研学之旅,匠心传承·非遗之旅,缤纷乐园·欢乐之旅等极具当地人文特色的旅游精品线路,部分G60城市旅行社还签署了互送游客协议。

标签:特色旅游线路;长三角;签约;芜湖;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G60城市签约 推出一批特色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