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住在长三角你感到幸福吗?这里“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最多
2019年11月25日 23:07:23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陆海旻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陆海旻)11月25日,2019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广州举行,揭晓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2019地级及以上城市幸福感调查排名前十位的城市是:成都、杭州、宁波、西安、广州、长沙、温州、台州、铜川、徐州。

  其中,长三角5市入围,占一半。浙江省4市入围,成为入围城市最多的省份。

  更值得一提的是,杭州成为全国唯一一座连续13年获此殊荣的城市,并折桂组委会特别奖——“幸福示范标杆城市”。

标签:城市幸福感;杭州;论坛;榜单;调查 责任编辑:金斌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住在长三角你感到幸福吗?这里“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