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央企加快熔喷布产能布局
2020年03月09日 04:58:1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希

  据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面对口罩核心材料熔喷布需求井喷,国务院国资委指导推动相关中央企业加快生产线建设、尽快投产达产,扩大熔喷布市场供给,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这是记者8日从国资委了解到的信息。

  国机集团下属恒天集团控股企业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恒天嘉华)1月26日全面复工,将企业拥有的国际先进纺熔生产线迅速转产扩能,生产口罩用过滤层和内外层无纺布等,同时迅速拓展口罩生产线,目前产能已达每天110万只。

  据国资委医疗物资专项工作组消息,截至3月6日24时,中央企业当日熔喷布产量达到约26吨。“随着新的生产线建成投产,熔喷布未来一周产量有望大幅提升。”国资委医疗物资专项工作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继续加大力度保障医用口罩生产原料等医疗物资供应。

标签:中央企业;医疗物资;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央企加快熔喷布产能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