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湖南省考83人作弊被通报:10人答卷雷同
2021年04月19日 09:38:20 来源: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4月18日,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公布湖南省2021年度公务员考试违纪(含雷同答卷)情况公告。在湖南省2021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中,有73名考生存在一般违纪违规行为,有10名考生答卷被专业机构认定为答卷雷同(5对两两雷同),已由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的考试机构或公务员主管部门依规作出处理决定并在其官网公告。

标签:湖南;省考;作弊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南省考83人作弊被通报:10人答卷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