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大理森林火灾明火已扑灭 无人员伤亡
2021年05月10日 09:32: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常明

  据云南省大理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消息,大理市湾桥镇湾桥村大沙坝山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目前,火场各线扑救力量分线、分区域就地转入清守阶段。

  火情发生后,当地立即成立一线联合指挥部,科学调度、统一指挥,采取地空结合、分线处置、直接扑打战术对森林火灾进行扑救。据统计,火场共计投入兵力2500多人,水车21辆、M-171直升机3架次进行吊桶灭火洒水。在各级救援队伍共同努力下,经全力扑救,火场明火于5月10日06时40分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

  初步估计此次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48公顷,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火场;扑救;森林火灾过火面积;森林火灾明火;云南省大理市;联合指挥部;火场明火;起火原因;森林草原;吊桶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南大理森林火灾明火已扑灭 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