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各地做好暖心服务 让春运返程路更温暖顺畅

字体:
—2023—
01/30
08:21:01
2023-01-30 08:2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春运返程路上,各地组织了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免费姜茶以及防疫物品,让返程务工人员的旅途温暖顺畅。

image.png

  上午九点半,位于104国道长兴香山驿站的志愿者们正在将红茶包、小点心装入礼品袋内,同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用品免费送给来这里短暂停歇的司乘人员,并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安全上路。从湖州德清开往江苏宜兴的货车司机彭建国说,这条路线他经常走,工作人员的提醒让他更加认识到自身防护的重要性。

  除了提醒货车司机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考虑到天气寒冷,长兴交通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姜茶,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也能够感受到温暖。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春运;返程;服务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