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表示 多项举措支持入境游便利化

字体:
—2024—
03/29
14:47:24
2024-03-29 14:47:24 来源:央视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推进入境旅游便利化相关工作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石泽毅会上介绍,近期,文化和旅游部会同中国人民银行、外交部等部委共同梳理入境旅游全流程、全领域工作,查找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其中,文化和旅游部扎实推进落实关于景区参观、酒店住宿、产品供给、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各项举措,对外释放积极信号,不断提升便利性。随着这些举措的出台和落地,政策效果不断显现,外国游客来华旅游意愿不断增强、数量明显回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入境旅游;外国游客;便利化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和旅游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推进入境旅游便利化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