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00后主打一个出其不意,是家教或保姆吗?儿童成长陪伴师悄然兴起

字体:
—2024—
04/18
08:48:35
2024-04-18 08:48:35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阮西内 徐婷

  2000年出生的刘倩是一位儿童成长陪伴师,今年开春,她与合伙人一起成立了公司,经营范围是家政服务,主营儿童陪伴,目前团队已发展到近百人。

  两年前,刚刚大学毕业的她在一家培训机构做心理老师,偶然机会接触到了兼职儿童陪伴师的职业,干了一段时间发现不仅工作能灵活安排,收入也挺可观,于是她全职干了起来。

  儿童陪伴师既不是传统的家教,也不是保姆阿姨,更多的是做孩子的“搭子”,陪伴他成长,带着他快乐地学习、与人沟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儿童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