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挥泪告别追番青春 火影忍者动画14年连载完结

编辑:金林杰
导 语

继2014年漫画完结之后,3月23日《火影忍者》动画将迎来最终话,这也意味着动画正式完结,承载着青春记忆的故事也最终落下帷幕。

  浙江在线杭州3月24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金林杰) 继2014年漫画完结之后,3月23日《火影忍者》动画将迎来最终话,这也意味着动画正式完结,承载着青春记忆的故事也最终落下帷幕。《火影忍者》这部动画从2002年10月3日开播总共历经15年,5285天,总共720集,陪伴着我们成长。

142816560.jpg

  所幸的是,为了能够有一个圆满结局,官方专门选择鸣人和雏田的婚礼作为完结。从火影忍者开篇开头,三代火影声音响起:“昔日有一妖狐为害人间!其有九尾......狐摇之则山崩海啸。百姓饱受其苦”展开,到最后九尾人柱力鸣人继承自己的父亲师傅以及木叶的意志成为英雄,火影忍者承载了一代人太多的青春和回忆。

142816561.jpg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完结。

  由Studio Pierrot制作的同名长篇电视动画《火影忍者》于2002年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播放,共220话;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风传》于2007年2月开始播出,全500话。《火影忍者》系列动画将在今天播出第720集最终话,历时14年半的物语迎来了完结。早在2014年漫画完结的时候,粉丝们都表示非常不舍,到了2017年动画也完结了,更是让粉丝感慨万千。对许多90后而言,《火影忍者》可以算是自己的入宅作了。曾经调皮捣蛋的漩涡鸣人也成长为了一代厉害的忍者,同时他也结婚生子、拥有了爱的结晶漩涡博人。许多追着这部动画的观众们也从小屁孩成长为了有担当的成年人。《火影忍者》承载着太多学生时代的回忆,而马上这个时代的象征也终于要画上休止符。

  故事终将有画上句号的那一天,所谓有结束才有新的开始。属于漩涡鸣人的时代落幕了,但新一代忍者的故事即将开始。据悉,接档的《火影忍者:博人传》即将在4月新番中播出。

  (综合大众网、中国日报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