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读书地铁”标语走红 网友感叹今年“飚戏”的地铁怎么这么多

编辑:金林杰
导 语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郑州地铁的标语,标语迅速走红,引得网名纷纷转发,登上微博热门榜。网友感叹道:今年会飙戏的地铁怎么那么多!

  浙江在线杭州7月11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金林杰)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郑州地铁的标语,标语迅速走红,引得网名纷纷转发,登上微博热门榜。网友感叹道:今年会飙戏的地铁怎么那么多!

  先来感受一下,短短几段文字不仅内容有趣,又有内涵,全都是呼吁大家读书的标语。简直是段子手“附体”。

  读书是高段位的化妆术;读诗三百首,不做单身狗。

  P图美颜爽一时,读书气质美一世。

  体肥还须少吃饭,想美就要多读书。

  地铁标语火了之后网友纷纷表示:一辆地铁居然有这么多戏,网友表示:吓得我赶紧拿起了书。

  还有网友表示,根本不吃这套,又想骗我去读书?读了书也没对象啊。

  万万没想到,地铁原来这么多戏。

  其实,这种方式并不是郑州地铁首创,此前我们就被“表白”地铁、“歌词”地铁也刷屏过。

  深圳“表白地铁”,里面这些话句句扎心

  今年5月,深圳开了地铁表白专列,并在1号线运行1个月,5月8号发车,每天巡回行驶,内含单身专用车厢!上千条表白中有对喜欢的人的表白,有对父母的表白,对同学的表白。网友评论:单身车厢扎心了。

  一边是告白车厢里的甜言蜜语:

  “我喜欢了你十三年啊,你竟然都没有发现,你说你是有多笨。”

  一边是“单身汪”车厢里的戳心戳肺:“我的男朋友很完美,不抽烟,不喝酒,不存在。”

  “我坚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单身。”

  浙江“毕业地铁”,12所高校毕业生表白母校

  今年5月,杭州地铁有了一辆高校毕业专车,车上贴满了各个学生对母校的留言。

  很多网友都特地去找到自己母校的专属车厢,看着上面的留言,不论毕业没毕业的,都超级感动的!

  杭州“歌词地铁”,网易云音乐戳泪文案刷屏

  2017年3月20日,网易云音乐把点赞数最高的5000条优质乐评,印满了杭州市地铁1号线和整个江陵路地铁站。扎心了,老铁!

  

  (综合人民网、环球时报、中国青年报、浙江在线、法制晚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