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林书豪吐槽被林俊杰“欺负” 文娱圈网游“少年”真不少

编辑:汪江军
导 语

昨天,著名NBA球星林书豪发了一则消息:很难过因为昨晚林俊杰欺负我和周杰伦,玩DOTA打败我们!林俊杰和周杰伦似乎在游戏上以前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但这次通过林书豪,两人一起暴露了。

4d9A-fyiiahy8954232.jpg

  林书豪吐槽被林俊杰欺负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汪江军)网游“少年”不分人群,不过,屏幕上闪光的明星,私下也是热衷打网游,你会不会很吃惊。

  其实在体育圈和娱乐圈,这样的网游“少年”还真不少。昨天,林书豪发文吐槽打DOTA:林俊杰欺负我和周杰伦。一下带出了三个网游“少年”。

  而在内地,王思聪、林更新、陈赫,也是出了名的网游“少年”,甚至水平还颇高,能和职业竞技选手一较高下。

  昨天,著名NBA球星林书豪发了一则消息:很难过因为昨晚林俊杰欺负我和周杰伦,玩DOTA打败我们!

  众所周知,DOTA2有很多明星玩家,其中林俊杰,林书豪,丁俊晖等都是DOTA2的粉丝。林俊杰更是有一次被爆出在春晚上台前还在打DOTA,真是一个被音乐耽误的电竞选手。去年TI6(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林俊杰也亲自前往钥匙球馆观战。

  另一位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一直以来都是个LOL(英雄联盟)玩家,在中国好声音中,被爆带着学员江源东一起开黑,结果江源东掉线,坑了周杰伦一把。

  林俊杰和周杰伦似乎在游戏上以前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但这次通过林书豪,两人一起暴露了。

  男人的友情,来得就是这么简单,一把游戏,就能让两人惺惺相惜。而这样的例子,在娱乐圈还真不少。

5ddbc59djw1emz3eejy5yj20hs0dcdi7.jpg

李晨观战陈赫打网游

  跑男团里陈赫和郑恺被誉为“阑尾CP”,但是陈赫却说其实私底他跟李晨更配,因为两人都是网游控 ,陈赫曾在微博贴出玩电脑游戏的照片并留言“等飞机也要玩两把。就是这么任性!”照片中,陈赫聚精会神盯着电脑屏幕,李晨则坐在旁边观战指导,非常有爱。

2350019207372418113.jpg

刘畊宏晒网游“少年”周杰伦

  周杰伦和刘畊宏的铁关系众人皆知,在游戏中,两人更是有默契。2015年,在《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活动上,周杰伦带领刘畊宏对战王思聪和林更新,经过一番厮杀后,最终由周杰伦取得胜利,还杀了王思聪的潘森多达3次,让王思聪赛后惊呼:“没想到周杰伦易大师这么厉害,砍爆我们啦!”粉丝也大呼“周董carry全场啊”!

ed7c63c6-690e-4c81-a99e-b7e3a0ce979c_size18_w396_h468.jpg

刘烨和陆川曾乔装去网吧打游戏

  刘烨和陆川的共同兴趣就是玩游戏。 据悉,陆川迄今已有超过15年的游戏龄,而刘烨则被誉为圈内的游戏狂魔。陆川曾自曝两人经常会在拍戏的间隙乔装打扮去网吧打游戏,至于谁玩游戏更厉害时,刘烨则开玩笑说“给他留点面子,我们基本上打成平手,但是我胜的机会比较多”。

80808cb182738a4957f78ffcb6c720a5.jpeg

林更新和王思聪

  王思聪和林更新是网上备受关注的一对好基友,两人经常在微博上互相调戏,惹醉了一帮网友。 不过,两人的共同兴趣却是在网游上,可以说网游紧密地促成了他们的基情,两人经常开黑四处找人切磋,二人曾组成战队PK周杰伦刘畊宏,不过最终惜败对方。

  (综合新华报业网、北青网、中国新闻网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