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特朗普家族出行频繁 特勤局预算透支特工下月恐喝“西北风”

编辑:金英磊
导 语

据中国侨报网21日转引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特勤局局长阿勒斯(Randolph "Tex" All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总统特朗普的很多家人和他们在东岸的很多住处都需要保护,他们又频繁旅行,特勤局已经无力支付数百名特工扩大保护任务的开支。

4af702d3-c3b7-4e03-97f0-cc176d81aa94_size153_w600_h407.jpg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金英磊)保护总统特朗普及其家人的美国特勤局,因特朗普出行无数,受保护家庭成员人数众多,已过早耗尽1000多名特勤局特工的全年工资和加班费。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报道,下个月这些特工或将面临被拖欠工资,不得不“喝西北风”。

  阿勒斯表示,特勤局面临前所未有的受保护者人数。在总统特朗普之下,42人受到保护,包括他的18名家庭成员,明显高于奥巴马政府的31人。“总统家人很多,我们的责任是法律所要求的。……我不能改变它。我没有灵活性。”

  特朗普家族“宅不住”

  自从去年竞争激烈的大选季节以来,特勤局面临超负荷的任务,而在特朗普上台之后的前7个月,那种紧张状况并没有缓解。特朗普几乎每周末都有行程:其中包括前往自己在新泽西和佛罗里达等地的住宅、出访外国、参加国际会议等。他已经成年的各位子女也频繁进行各种商务访问和度假出行,这与奥巴马政府(31人受保护)相比无疑给特勤局增添了更多工作负担。

  特朗普频繁访问自己的“冬季白宫”和“夏季白宫”对特勤局构成尤其严重的挑战。据了解,自从就职之后,特朗普已7次前往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并前往新泽西贝德敏斯特高尔夫俱乐部5次,还返回曼哈顿特朗普大厦1次。特勤局为特朗普每次前往海湖庄园至少开支300万美元。为了在两个高尔夫球场保护特朗普,特勤局单是为租用高尔夫球车就开支6万美元。

145268013.jpg

  特工或被欠薪喝“西北风”

  加班和不断旅行也导致特勤局人员最近外流,但没有国会批准提供额外资金,阿勒斯甚至无法支付特工已提供的服务费用。

  由于资金短缺太严重,特勤局长开始同国会要员谈判要将特工的年薪和加班费上限从过去的16万美元提高到18.7万美元。

  即使那一建议得到批准,大约130名资深特工也将难以全部拿到他们已经积攒的数百小时加班费。

  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都对特勤局的持续紧张感到担忧。自从5年前该局特工在哥伦比亚性丑闻和白宫安全漏洞曝光之后,特别调查组发现特工以不可持续的长时间工作,造成减员比例高。

  尽管特勤局去年突击招聘特工大约800名,扣除减员之后净增加人数只有300名。国会去年批准一次性支付1400名特工的数千个小时加班费。

  没有国会的批准,至少1100名特工不符合得到加班费的资格。而下个月将有150个外国首脑齐聚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相信对特勤局服务的要求还将进一步增加。

  在2016财年,特勤局也曾遭遇过相似的危机,并成功通过立法程序允许特工超过法定加班时间上限。今年他们也在和美国国土安全部、白宫及国会合作,以找到合适的立法方式,有效解决问题。白宫在一份声明中对特勤局的工作表示了赞赏,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敦促国会,保证特勤局的日常运作不受财务状况限制。

2016061716114615ebe.jpg

  【延伸阅读】

  美国特勤局(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缩写USSS,又译美国特勤处、美国秘勤局等)是美国联邦政府的执法机构,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

  根据特勤局官网信息,1865年成立于华盛顿,创立之初并非为了保护政要,而是为了打击金融犯罪,时至今日它依然肩负这一使命。目前全球已近7000位雇员。除了美国外,加拿大、墨西哥、南美、欧洲、非洲和亚洲都有特勤局的驻外办公室。

  便衣特工:通常情况下身着一套非常保守的西服。特勤局的主要管辖权是预防和调查对美元和国债债券与其它票券的伪造,以及保护总统、副总统、总统当选人和副总统当选人、前总统和他们的配偶(该配偶再婚除外)、大选前120天内确定的总统候选人和副总统候选人、现任和前任总统的未满16周岁的子女和孙辈、来访的外国国家首脑和政府元首及其配偶、总统令指定的个人和国土安全部指定的国家特别安全事件。

  此外,还负责跟踪调查各种金融诈骗犯罪的相关嫌疑人,并为一些地方犯罪的调查提供协助。

  制服特工:负责保护各国驻美大使馆、美国海军天文台和在华盛顿特区的白宫。还有一些特勤处的任务还处于保密状态。

  (综合澎湃新闻网、中新网、环球网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