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国土资源部要求严查各地私自制售土地证书

www.zjol.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14: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国土资源部要求严查各地私自制售土地证书

图为毗邻农田的建筑工地。中新社发 张和平 摄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记者赵胜玉)针对社会上大量出现伪造土地证书现象,国土资源部今天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全面检查土地证书的管理使用情况,坚决查处造假行为。

  针对近一个时期以来,社会上出现大量伪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土地证书

  管理专用章》、私自制售土地证书,严重影响土地登记质量和公信力的行为,国土资源部发出通知,重申土地证书的统一制作和监督管理工作由国土资源部统一负责,凡未经国土资源部编号的土地证书无效。

  通知强调,土地证书的统一制作和监督管理工作由国土资源部负责。其内容包括:制定统一的土地证书式样,监制土地证书,掌握土地证书的印制数量和进度,组织开展土地证书的质量检查。据悉,国土资源部已将土地证书发行服务、编制土地证书统一编号等具体事务工作委托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负责。

  通知规定,省级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内土地证书的征订工作,各级国土资源部门不得购买、使用非国土资源部监制的土地证书。

  通知要求,各级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要对本地区土地证书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伪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土地证书管理专用章》的行为要坚决查处;对私自印刷的土地证书坚决清理;对购买私自印制土地证书的有关责任人,要给予纪律处分,有违法行为的应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据悉,国土资源部近期将对土地证书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抽查。

  另据了解,国土资源部还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土地登记规范化大检查。国土资源部地籍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检查旨在深入了解各地土地登记规范化建设情况,查处问题,纠正不规范行为,推进建立健全土地登记各项制度,以进一步提高土地登记规范化水平,维护土地登记公信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赵胜玉 编辑: 何始玉
·一块土地冒出两张土地证 问题土地谁来负责?   2004-08-28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