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美西点军校访台发生性丑闻续:台军惩处十多人

www.zjol.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46: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中新网5月31日电 美国西点军校访台学生发生性丑闻,负责接待的高雄陆军官校昨天做出处分:介绍女大学生认识的庄姓学生记两大过两小过,留校察看;官校校长陈良沛记过一次。受处分者达十多人创近年纪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陆军昨天也指派副司令庞豫铜进驻官校,连同西点军校的带队军官组成项目小组,厘清本案真相。消息指出,出事的西点学生可能也难逃被退学的命运,但这要由西点校方决定。

   有关部门昨天深夜公布对官校干部的行政处分:少将校长陈良沛记过一次、少将教育长杨乃声、上校政战主任林协详各核予申诫两次外,另对学指部上校指挥官胡仲适记过二次调离现职,中校大队长熊胜荣及少校中队长程凯各核予记过两次。其它下级相关干部依情节轻重,分别给予申诫及记过等之惩处,姓名不公布。

   官员表示,庄姓同学因违反校规被处两大过两小过,内容包括:涉足不当场所,记大过一次;校外喝酒,记大过一次;受命接待西点学生,但没贯彻命令、善尽照顾之责,反而私自介绍异性,以致衍生后续纠纷,破坏校誉,记过两次。

   据指出,这位负责接待的陆军官校三年级庄姓学生,在学校担任“实习连士官长”,这已是陆官三年级学生所能担任的最高职位,是同级里数一数二的优秀学生。

   台军方上周接到投诉时,原本将本案定调为西点学生和台湾女大学生的“感情纠纷”,属于个人私事,军方不愿介入。同时,军方也担心近年“好不容易回温”的对美军事交流曝光,因此百般希望受害女同学不要公开案情。

   据悉,这批西点军校参访团共有五人,由一名中校担任带队官,来台行程从五月二十五日到六月十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