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共十七大今开幕 将听取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
2007-10-15 00:14:3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0月14日,一个宣传中共“十七大”的大幅标语牌在北京阜成路亮相。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5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期10月15日至21日,共七天。

   中央电视台第一套、第四套、第九套、西班牙语频道、法语频道、新闻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华之声和华夏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汉语普通话、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德语、阿拉伯语、日语、朝鲜语、蒙古语,十七大新闻中心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央视国际、中国网将现场直播大会开幕式盛况。全国各省级电视台、广播电台将同时转播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节目。

   中共十七大1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根据预备会议通过的十七大议程,中共十七大将听取和审议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十七届中央委员会,选举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余伟刚
·十七大代表总体上符合中央规定 构成符合要求
·(授权发布)党的十七大举行预备会 胡锦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