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青海省委常委会会议12名公选干部票决进行时

   记者27日列席中共青海省委常委会第47次会议,议程第一项即“研究人事问题”。这次是由常委们第一次票决12名从全国各地筛选出来的优秀中青年干部人选。

   14时半,省委在家11名常委准时到会。

   主持会议的省委书记强卫开宗明义地说:“我省首次面向省内外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工作,各阶段工作已经完成。这是组织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是选人用人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的充分体现。”

   青海省这次拿出省委、省政府12个部门“含金量”较高的职位,省内外的“凤凰”们没有被高原、艰苦所阻隔——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公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伟汇报:公开选拔的公告7月发布后,20天收到628份报名资料。经公选办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480名,省内外名额对半,报名者中有博士研究生147名,硕士研究生91名。

   笔试委托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命制试题,实际参加考试的有398人,各职位参加考试人数均在8人以上;经过阅卷、抽调84人组成的考官面试,根据综合成绩,每个职位的前3名共有36人进入组织考察范围,最后确定23名建议人选。

   听取汇报的同时,常委们对照材料仔细查对。

   强卫接着说,省公选领导小组建议,这次常委会议对我省公开选拔的12个副厅级职位、共23名建议人进行审议和表决,建议用投票方式从中确定12个职位的任职人选。希望同志们充分认识省委常委会投票表决干部的重要意义,尽可能地使12个职位不出现空缺。

   随后,常委们发言,有人对一些人选提出不同意见。

   发言后,进入投票程序。省委常委、纪委书记仁青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齐玉被推为监票人,指定组织部王耀春、毕正华为计票人。

   15时50分,计票结果出来,其中11个职位有建议人选得票过半数;有一个职位出现需要第二次票决情况。休息一小会儿的常委们,等候强卫表态。

   强卫继续主持说:“经过计票,有个职位出现2名建议人选,得同意票数均未超过应到成员半数,需要对此进行第二次投票表决,大家有什么意见?……没有,进行第二次投票表决。”

   常委们走向会议显示屏下的红色投票箱,开始了第二次投票。但是,这个职位的建议人选,仍然没有人得票过半数。

   时针正指16时,强卫宣读了本次常委会投票表决结果,并征求列席会议的中央巡视组赵树斌意见。

   最后,强卫宣布审议票决结束,建议按程序近日公示。(记者 郅振璞)

  

  

  

我来说两句: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