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 |
||
|
|||||||||||
与铅排放无关的焦化生产线目前处于停产保温阶段。根据专家意见,焦化系统如果立即停产,将造成焦炉报废,并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正采用逐步减产的方式,已压缩三分之二产能,以实现停产保温的目的。逐步减产及保温,仍然需要原料煤供给。所以,仍会有运煤车辆进入厂区。 据介绍,依据停产保温方案,为了避免不安全事故,焦化生产线仍有可能短时间点燃散口煤气。由于采用湿法熄焦,会产生一定量的水蒸气,不会形成污染。 目前,“涉铅”村庄马道口、孙家南头等村产生的13名群众代表每天深入东岭冶炼公司厂区监督停产情况。与铅污染无关的焦化系统停产保温期间,将根据专家意见积极强化除尘措施,减少烟尘排放量。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陈新科
|
|||||||||||
|
| 相关稿件 |
404 Not Found |
| 最热新闻 |
|
| 推荐专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