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北京商业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新华网北京10月4日电(记者张淼淼)据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商务委了解,随着2日国庆交通管控的结束,北京市商业网点恢复正常营业,来京的旅游团队开始逐步增加,市民外出活动增多,被监测的35家企业、3000多个网点2日当天实现销售同比增长29.6%,比10月1日增长31.5%。

  据介绍,2日,北京市35家百货商场销售总额1.8亿元,同比上升17.9%,环比增长一倍多。各大类商品的销售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服装、化妆品、金银珠宝是热点商品。

  节日前三天,北京市各大超市累计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25.48%。从节日前三天的数据来看,销售位列前5位的仍然是物美、家乐福、京客隆、超市发、美廉美。

  此外,10月2日北京市专业专卖店销售同比增长62.3%,其中家用电器市场表现尤为突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蹭网卡”暗战国庆超长假期:覆盖范围达一公里
·全球最大五星红旗香江飘扬 国庆日从京运送(图)
·国庆阅兵总结大会举行 总结经验并部署部队回撤
·军事专家称国庆大阅兵成中国空军转型契机(图)
·国庆再逢中秋要到2017年 主要是农历闰月所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