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人事任免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北京原西城区委书记林铎调任哈尔滨市委副书记
北京原西城区委书记林铎调任哈尔滨市委副书记
林铎(资料图)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日前,中央和黑龙江省委决定:林铎同志任中共哈尔滨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张效廉同志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林铎同志为哈尔滨市市长候选人,张效廉同志不再担任哈尔滨市市长职务。据了解,此前林铎同志担任北京市原西城区区委书记一职,张效廉同志则已于近日出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29日,哈尔滨市召开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大会,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泽洲到会讲话。

  徐泽洲在讲话中指出,效廉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和党性观念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效廉同志思想解放,能够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考虑问题。任市长以来,他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坚持以大项目建设为牵动,推动哈大齐工业走廊高新技术发展,启动实施了轨道交通、过江通道建设、磨盘山供水等一批大项目,加快发展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等优势主导产业,进一步优化了全市产业结构。着力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积极推进主题概念招商、产业集群招商,健全完善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措施,多次带队招商,取得较好效果。重视民生问题,组织开展惠民工程,建立1000万元创业扶持专项资金拓展就业容量,妥善处理棚户区拆迁,不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效廉同志勤于学习,肯于钻研,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效廉同志事业心、责任感强,作风民主,为人正派,待人谦和,要求自己比较严格。3年多来,效廉同志为加快哈尔滨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哈尔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效廉同志作出的贡献将铭记在心。

  徐泽洲简要介绍了林铎同志的情况。他说,林铎同志曾担任北京市西城区长、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林铎同志熟悉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思路清晰,组织领导能力比较强;经历多岗位锻炼,领导经验丰富,讲究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适应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比较强;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勤奋,作风朴实,谦虚谨慎,团结同志,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省委相信,林铎同志到哈尔滨任职后,一定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哈尔滨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的成绩。也相信大家一定会像支持效廉同志工作一样,支持林铎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哈尔滨市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张效廉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哈尔滨工作的经历。他说,3年多来,我始终与哈尔滨这座城市心连心、共荣辱,为成绩而欣喜,为差距而焦虑,为创造更好更快发展的业绩殚精竭虑、积极进取,为缩短日积月累的历史差距而求同存异、奋发努力。3年多来,我们谋发展、强实力,调结构、转方式,开财源、强征管,抓改革、促开放,优环境、提效能,惠民生、促和谐,哈尔滨的“家业”更大了,“家底”更厚了,“家园”更美了,“家事”更顺了,“家庭”更和睦了,“家人”更幸福了。回顾3年多的创新创业实践,回顾自己在哈尔滨的成长进步,如果没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没有市级领导班子的“无疆大爱”,没有历届市委市政府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没有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没有广大基层干部的无私奉献,没有全市人民的鼎力支持,我们都将一事无成。林铎同志到哈尔滨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对我们这座城市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坚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林铎同志带领政府一班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一定会让哈尔滨发展更快、变化更大、市民得实惠更多。今后无论我走到哪里,哈尔滨永远是我的“家”。我将永远留恋这座城市,永远惦记这方百姓,永远牵挂这些朋友,永远为哈尔滨的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尽心竭力、添砖加瓦。

  林铎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他说,组织安排我到哈尔滨工作,既是对我的信任,也是对我的重托,更是对我的考验。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哈尔滨积极抢抓东北振兴的历史机遇,全力落实“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的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如垠同志到哈尔滨后,立足实际,审时度势,提出了“超越自我、再塑形象、奋起追赶、努力晋位,把哈尔滨建设成为现代大都市”的总体目标,提出在全省发挥好“经济发展的支柱、科技创新的先导、城乡建设的表率、服务全省的平台”的功能定位,“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绘就了宏伟的蓝图。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坚强领导,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有历届市领导班子奠定的坚实工作基础,有哈尔滨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我有决心、有信心,在以如垠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支持和监督下,和政府一班人一起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同心同德谋发展,一心一意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把市委确定的新目标新战略落实好实践好发展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的期望,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哈尔滨这方热土。

亮眼睛部落
哥斯达黎加火山持续喷发火山灰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致3人死亡
东阳义工学急救
天山五月飞雪
走进山村 体验木活字印刷
“蛟龙”号在雅浦海沟完成大深度下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山东59书记县长现场“拉票” 争2.6亿财政资金
·武汉大学原常务副书记收受开发商贿赂被起诉
·湖北省委书记一线察看汛情 万众一心严防死守
·北京市委书记:坚持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不动摇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