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社会扫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向网友表达爱意遭拒绝 痛不欲生一夜两次跳楼
  一网名为“爱的痛了”的小伙,赶到登封向女网友“爱慕的约定”求爱遭拒后,两次登上旅社的四楼要自杀。登封市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和当地派出所民警两次赶赴现场营救,于8月7日凌晨1时许,将跳落到气垫上的轻生小伙控制带走。  
 

  男子两次跳楼

  被警方救下

  8月6日夜晚11时许,登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该市少林大道东桥某旅店四楼窗口,一年轻男子站在窗台上要跳楼自杀。登封市消防大队的消防队员和崇高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轻生男子正站在窗台上,冲楼下一名哭泣的女孩大声叫喊:“问世间情为何

  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你走吧,忘了我!”消防队员悄悄上楼潜入房间,将该男子控制,孰料刚将其架到楼下,小伙子突然挣脱逃跑。

  8月7日凌晨零时10分,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该小伙的报警,称其又回到了旅社,正在四楼楼顶准备跳楼,要求女网友单独上楼见面,与其吻别。时间紧迫,消防队员赶回现场后,立即在楼下打开救生气垫,并找来轻生男子的女网友。小伙子要求女友过去,并大喊:“我和你吻别,在这凄惨的夜。”女孩不敢,跪在地上泣不成声地哭叫:“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难道你就不愿放手吗?”

  5分钟后,就在楼顶营救人员的百般劝说中,男子突然纵身跳到了楼下,幸运的是,他正巧落在了楼下的救生气垫上,没有受伤。守在楼下的营救人员趁小伙在气垫上没有起身之机,一起上前将其控制。

  二人对话像台词让民警发蒙

  8月7日早上,情绪渐渐稳定的轻生小伙,在崇高路派出所内,与女网友一起接受了民警的询问。据民警讲,两名年轻人无论相互对话,还是回答民警的问题,大部分语言都是采用流行歌曲的歌词或者网络流行语,场面就像在演话剧,令民警啼笑皆非,头发蒙。

  小伙姓王,是安阳人,网名叫“爱的痛了”。女子姓刘,是登封市人,网名是“爱慕的约定”。两人今年都是20岁。据“爱慕的约定”讲,去年夏天,她失恋后,在网上邂逅了也处在失恋痛苦中的“爱的痛了”,两人同病相怜,很快坠入情网。“后来我发现他很缠人,一天到晚不停地给我打电话。”刘某说,8月6日下午5时许,刘某突然接到王某的电话,说他已到登封,约刘某见面。见面后,刘某发现王某不但“身材矮小”,说话吐字也不清晰,网恋的美好印象顿时荡然无存,就向王某提出分手。

  昨天,经过民警说服教育,王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7日下午,民警为他买了一张回安阳的长途汽车票,并亲自把他送上了返乡的客车。

亮眼睛部落
哥斯达黎加火山持续喷发火山灰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致3人死亡
东阳义工学急救
天山五月飞雪
走进山村 体验木活字印刷
“蛟龙”号在雅浦海沟完成大深度下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