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深度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求一个处理怎么这么难?——网络新闻热点再追踪

这是网络流传的有关沈河区工商局长杨晓松的帖子(6月17日摄)。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因为达芬奇,郭美美只火了两个星期;因为赖昌星,达芬奇只火了一个星期”……网络新闻热点层出不穷,舆论监督跟进迅速,然而一些事件的处理和真相至今还在和公众玩着“捉迷藏”,网民揶揄的背后是对这些新闻事件的再度追问。

  对此,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对近期以来网民高度关注的“最牛工商局长”、达芬奇造假、违建高尔夫球场等网络热点新闻事件展开了再梳理、再追踪。

  “最牛工商局长”:曝光俩月,难求处理

  (媒体曝光)“‘最牛工商局长’被曝光都两个月了,却只见停职,不见惩处,什么时候才能给大家一个说法?”一位搜狐网民质疑说。6月上旬,沈阳市沈河区工商局局长杨晓松,家人所开“面包新语”店出售的一批粽子出现长毛、有霉味,此事经某报社报道后,杨晓松妻子刘某到报社破口大骂,并带人殴打报社员工。杨晓松随后率两车人赶到报社大闹,扬言找当事记者“单挑”。

  6月16日,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播发《网揭沈阳“最牛工商局长”:家人卖问题粽子被批竟率队大闹报社》一稿对此进行了监督报道。

  (最新情况)据“中国网事”记者从有关不愿透露姓名的权威人士渠道获悉:事实上,有关纪检部门早在1个月前就已经调查完结有关杨晓松的违法违纪情况。之所以迟迟不敢向社会公布,是因为这个调查结果绝对会引起公众强烈质疑和愤怒,因为:据这份调查,杨晓松几乎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记者观察)这位领导干部在家人开的面包店出现食品安全问题被媒体曝光之后,不但没有整改和反思,反而率队大闹报社,其行为之粗鲁、荒唐和狂妄霸道令人愤慨。但是事件过去两个月,调查却依旧没有公开什么结果,而有关方面幕后操作的处理结果更是令人不安。最牛工商局长到底会有怎样的处理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亮眼睛部落
台风“梅花”实时路径
故宫宋代哥窑损坏爆料人透露事件始末
视频:蛟龙号试航员展示深海5000米精彩画面

山东突降暴雨 多个城市内涝严重
新疆美食
铁道部:我国将全面下调高铁运行时速
Sexy&Funny!GQ评全球十大性感又幽默女人
英国伦敦北部发生骚乱
伦敦骚乱继续蔓延 全市进入全面警报状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沈阳官员率队大闹报社续:已停职接受调查
·最牛工商局长家人卖问题粽子被批 率队大闹报社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