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2年央视元宵节晚会节目单完整曝光

  元宵节晚会录制现场

  mic男团与ime

  昨天(2月5日),央视龙年元宵晚会进行了录制,并将于今晚20:00在央视一套和三套播出,元宵晚会沿袭了春晚的风格,不仅较往年有所创新,而且节目还打起了“跨界”、“混搭”牌,演员方面也几乎是一水的新人。

  此外,央视龙年元宵晚会的节目单昨天正式出炉,总结了晚会的三大特色。

  特色一:歌舞撑全场

  往年元宵晚会除了颁奖以外,在节目方面也类似一场小春晚,歌舞、语言类等节目一应俱全,而龙年央视元宵晚会除了取消“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外,在节目设置方面也以歌舞类节目为主,16个节目中,仅有两个相声。

  元宵晚会上仅有的两个相声为曹云金和刘云天合说的《猜灯谜》,以及周炜、刘大成和石头表演的《小合唱2》,剩下的节目中,有将近12个歌舞类节目。而开心麻花团队中的沈腾、黄杨、艾伦三人表演的唯一一个小品节目,也在录制前被拿下,转而改成三位演员和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的一段幽默串联。

  不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总导演哈文就曾表示,龙年春晚上的主持人串联就堪比语言类节目。而昨天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几位主持人的串联词在幽默和长度上也较春晚有所升级,适当地弥补了语言类节目少的遗憾。

  特色二:新人比例大

  不难发现,龙年春晚推新的比例比历年都更大,而元宵晚会的推新力度可以说是春晚的升级版。

  出现在元宵晚会上的春晚熟脸可以说少之又少,观众比较熟悉的仅有戴玉强、蔡明等三四位熟脸,其他的演员则是一水的春晚新人。

  在春晚上挑起语言类节目压轴大梁的春晚新人曹云金和刘云天再次现身,这次他们是为语言类节目打头炮;而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邓鸣贺这次回归了本行,唱起了戏;朱之文则搭档于文化唱起了自己家乡的歌曲《沂蒙山小调》;《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另外两组选手I Me和周天也都登上了元宵晚会的舞台。

  此外,春晚另一位新人冯绍峰此次担起了独唱的重任,演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李云迪、沙溢、李玉刚等春晚新人也都一一登场。

 

  曹云金、刘云天

  冯绍峰

  特色三:老“瓶”装新酒

  央视龙年元宵晚会最大的特色就是混搭和跨界,而元宵晚会不少节目的形式也和春晚十分相似,只不过进行了重新包装。

  春晚上,王菲和陈奕迅演唱了歌曲《因为爱情》,而在元宵晚会上,这首歌将由蔡明和廖昌永重新演绎,无论是舞美还是演员的站位,都和春晚一摸一样,只不过换了两位演员。

  而李云迪和沙溢表演的节目,也和春晚上颇为相似,只是元宵晚会上变成了李云迪弹琴,沙溢吹萨克斯。而周炜则带来了《小合唱2》节目形式和他在春晚上表演的相声《小合唱》十分相似,但这次换了演员和内容。

亮眼睛部落
哥斯达黎加火山持续喷发火山灰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致3人死亡
东阳义工学急救
天山五月飞雪
走进山村 体验木活字印刷
“蛟龙”号在雅浦海沟完成大深度下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新华漫画:元宵节里的那些事儿
·6级北风闹元宵 北京遇寒潮最低气温骤降至-12℃
·刘谦丢失证件无法登机无缘央视元宵晚会
·元宵彩灯多为“三无”产品 要卖相更要安全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