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目前我国唯一的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国际论坛。此次主题是“建设生态文明:绿色变革与转型”,议题包括绿色发展与产业转型、和谐社会与包容性发展、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生态文化与价值取向等。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的贺信中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维护能源资源安全,是全球面临的共同挑战。中国将继续承担应尽的国际义务,同世界各国深入开展生态文明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成果分享,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
  21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闭幕。作为际论坛秘书长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席,章新胜代表此次大会发布了与会者通过会议形成的这一《贵阳共识》。
贵阳街头花团锦簇
自然生态馆体验生态高科技
探营贵州生态产品博览会展馆
贵阳新名片诞生!
贵阳甲秀楼
贵阳城市一角
贵阳远景图
贵阳中天会展城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