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前不久,浙江省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李强讲到,过去改革的重心是市场主体和市场体系的再造,今天深化改革是治理体系和治理方式的自我完善,要求深化新一轮政府自身改革。着力点是“三个大幅度减少”:大幅度减少政府对资源的直接配置;大幅度减少政府对微观事务的管理和干预;大幅度减少政府对资源要素价格的干预……详细:《三张清单一张网激发改革新活力——访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省长李强》
浙江去年行政许可项目减少四成

浙江去年行政许可项目减少四成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浙江省在打造“最快审批”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有力的步伐。为了打造审批事项最少的省份,去年浙江省审批改革的大刀挥向了审批事项、审批环节、前置条件。纵观去年,浙江全省行政许可项目由原来的1617项减少至998项,减少幅度达38.2%。

将审批制度改革进行到底

将审批制度改革进行到底

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梦想自己创业,打出一片天地,那么,恭喜你找到了一个好地方——浙江。在这里,你的梦想与现实的距离或近在咫尺。简政放权,浙江妙笔不断。

浙江简政放权唱出好声音

浙江简政放权唱出好声音

有人说,一个地方行政审批制度好不好,直接影响着当地的发展和投资热情。作为民营经济大省的浙江,正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落实简政放权,“唱”出一段属于浙江的好声音。

浙江全面深化审批制度改革
各方评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