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的话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立时代潮头,引领“中国号”巨轮,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行。

这三年,习近平登高望远,引领13亿人民同圆中国梦,从梦想到现实的路上,成就斐然!

这三年,习近平也是蛮拼的,老虎苍蝇一起打,纪律作风一起抓,带领八千多万党员,向全世界证明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这三年,习近平心心念念是百姓,把百姓冷暖挂心头,坚持精准扶贫,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

这三年,习近平出访19次,历时124天,足迹遍及五大洲40个国家,我们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中国号”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

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只要我们矢志不渝,艰苦奋斗,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

从今天起,我们开设“这三年”主题,集中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这三年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实践、新成就、新局面。成绩令人鼓舞,前景催人奋进,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头条新闻
更多

习近平致电祝贺卡柳莱德当选爱沙尼亚总统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全力推进371项亿元以上项目 呼和浩特要发“洪荒之力”

[治国理政新实践·四川篇]四川建房“全流程”保障 让贫困户都能住上安全的房子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五大体系”推进南京现代农业“五个转变”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创新“八问”之四 如何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速?

最新消息
更多
  • 最新报道
  • 治国理政地方谈
  • 治国理政新实践

公方彬:中国正在发生哪些深刻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论品格

习近平致电祝贺卡柳莱德当选爱沙尼亚总统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全力推进371项亿元以上项目 呼和浩特要发“洪荒之力”

[治国理政新实践·四川篇]四川建房“全流程”保障 让贫困户都能住上安全的房子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五大体系”推进南京现代农业“五个转变”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创新“八问”之四 如何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速?

【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宣城:“绿色引擎”激活发展新动能

[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数说这五年:安徽现代农业铺开新画卷

  • 2016年09月21日16时

【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大剧院小舞台 处处回荡安徽故事

  • 2016年09月20日15时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句话”之:让二十国集团成为行动队 而不是清谈馆

最关心的事——习近平论脱贫攻坚

  • 2016年09月14日16时

“大国之翼”展翅高飞——记国产大型运输机运-20入列空军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安吉的“绿色变奏曲”

“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九):精准扶贫变“输血型”为“造血型”

【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家人】葛学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莲都实践

[治国理政新实践·四川篇]守护绿水青山 天府之国探路永续发展

发挥高铁经济的支撑引领作用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重庆市上半年规模工业首破万亿元

习近平指出谋划发展的基本依据

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

国务院印发《意见》 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

【治国理政新实践·贵州篇】打造贵州"新名片" 交出贵州"新答卷"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心稳了,感情自然就深了

打通审批制度改革“最后一公里” 温岭清理规范中介服务纪事

习近平:别用死板制度约束科学研究

习近平在波兰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战略意义

把握科技时代脉搏 勇立创新发展潮头

新华社评论员:夯实科技基础 强化战略导向

要弄明白供给侧改革,习近平这两次讲话必学

“把农民变成‘我’”:河北农大教授李保国科技扶贫纪实

【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安徽:“双创”新引擎释放发展新动力

【治国理政新实践·青海篇】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精准扶贫让藏区百姓"不掉队"

习近平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

河北举行"太行新愚公"李保国事迹报告会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常州科教城创新引吭春之声

天津加快特色小镇建设 高端制造业助推产城融合

10年累计投入上亿元 中央为何特别关注这个小地方?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微信问政”带来发展新变化——天水清水县乡镇领导干部微信工作群速写

激浊扬清 凝聚民心(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31)·政治生态)

图解:习近平眼中的供给侧改革成功案例,竟是重庆这家公司!

习近平:落实共享发展是一门大学问

勇闯“蓝海”谋赶超

【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群众做"考官" 干部当"考生"

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30):维护宪法权威 捍卫宪法尊严

【治国理政新实践·广东篇】文博会助圆文化强国梦

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29)·尊法:形成共同追求 筑牢法治根基

【治国理政新实践 甘肃篇】丝路重镇张掖打造户外运动品牌地 促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治国理政新实践·陕西篇 “互联网+”促果业销售升级 小樱桃网上闯出大市场

5年万亿GDP增量的深圳底气

习近平: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向着中国梦开拓奋进

习近平教你如何学党章

人民日报:轻舟过洱海 碧波万顷开

如何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听听3位浙江干部的“触网”故事

互联网核心技术有多重要 听听习近平如何比喻

习总书记为媒体人点赞

不一样的习近平

这三年,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四大支柱”

这三年,习近平实践文化强国的三个思路

习近平治国理政三年: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

这三年真不易,习近平为什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