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清明小长假铁路将迎出行高峰 重庆加开多趟列车
2021年03月31日 17:23:00 来源:新华网 王龙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清明小长假有望迎来一波出行高峰。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成铁预计发送旅客410万人次,重庆等地将加开多趟列车。

  来自成铁的分析显示,清明小长假铁路客流将以省内、近郊旅游、踏青、探亲、扫墓等中短途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渝万客专、渝贵铁路等热门线路。其中4月3日有望迎来客流最高峰,成铁预计当日发送旅客将突破110万人次。

  据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重庆铁路部门清明小长假期间将以加开、重联等方式扩充运力,包括成渝城际动车实行重联,加开重庆北至石柱县3对、重庆北至万州北5对、重庆北至垫江1对、重庆北至广元1对、重庆北至遂宁1对等。

  铁路部门提示,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请旅客朋友清明小长假出行期间注意个人健康防护,配合做好测量体温等工作。同时,留意铁路出行信息,有关列车调整时刻、车次等详情请以站车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或登录12306官方网站查询,及时了解最新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标签:清明;出行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清明小长假铁路将迎出行高峰 重庆加开多趟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