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多地直击台风“木兰”:登陆地广东徐闻风雨不明显

字体:
—2022—
08/11
08:30:51
2022-08-11 08:30:51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高雅雅 施展华 记者 石潇俊

1111111.jpg

  8月10日,据广东省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官方微博,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已于当日10时50分前后以热带风暴级在湛江徐闻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2百帕。

  一位自称吴先生的徐闻县居民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台风登陆前后,徐闻县附近的海面都风平浪静,没有什么影响。

  在阳江海陵岛游玩的旅客梁小姐则表示,台风登陆时,明显感觉到风力在增强,海边的集装箱被吹出几米远。

  随后,天目新闻记者致电徐闻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木兰”登陆地徐闻县风雨不明显,预计下午或晚上风雨可能会加大。

  茂名市气象局预报员告诉天目新闻记者,由于“木兰”结构松散,受台风影响最大的地区不一定在登陆点附近,外围的风雨比中心点还要大一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木兰;登陆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