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吉林敦化冰雪开赛!百余名滑冰爱好者一决高下

字体:
—2023—
02/01
11:07:27
2023-02-01 11:07: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30日,吉林敦化渤海湖速度滑冰邀请赛开赛,100余名滑冰爱好者分为8个组别。在500米和1000米项目中角逐出每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参赛选手告诉记者,这次在新春伊始来到这里,感觉很独特,这里的环境很不错。能在家附近就能体验冰雪运动,这让她很高兴。希望以后能带动身边的人也能来体验和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外,这里还将陆续开展冰爬犁大赛、雪合战等趣味冰雪运动,融合竞技性和娱乐性,吸引更多的游客参与和喜爱冰雪运动。

  近年来,吉林省内冬季冰雪运动项目逐渐深入百姓身边,以滑雪项目为例,省内可供游客滑雪的雪场滑雪人次逐年增加。正体现了游客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不断上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冰雪;滑雪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