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巴西足协表达申办2027女足世界杯意愿

字体:
—2023—
03/08
10:36:28
2023-03-08 10:36:2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微信图片_20230308104010.png

  据巴西《环球报》2日报道,巴西足协在申办2027女足世界杯的过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足协主席罗德里格斯近日致信国际足联,表达了申办世界杯的意愿。

  按照规定,表达意愿应在2023年3月底之前。现在巴西足协开始准备申办程序,虽然尚未确定有几座城市参与,但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已经公开表示愿意承办。

  今年1月底,里约热内卢市在今后10年可能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计划中就提到了愿意成为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举办城市。

  圣保罗市体育局长维亚纳说:“圣保罗有良好的设施迎接任何国际性赛事。我们曾经成功举办过2014年男足世界杯,因此我相信巴西有条件举办女足世界杯这样的大型比赛。”

  截至目前,德国、荷兰、比利时正式表达过联合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意愿,此外南非也已致信国际足联希望申办。

  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举办地将在明年与2030年男足世界杯举办地同时宣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西;女足;世界杯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