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王子露摘得中国队首枚艺术体操世界杯个人金牌

字体:
—2024—
03/26
14:54:06
2024-03-26 14:54: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年艺术体操世界杯雅典站的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中国队取得1金1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王子露在棒操项目上夺魁,这是中国队在艺术体操世界杯上的首枚个人项目金牌。

  王子露在棒操决赛中演绎一套中国风的《秦王破阵乐》。这套动作的难度分在全部八位选手中排名第3,和来自传统强队保加利亚队的两名选手相比,差距较大。但王子露将技术动作、艺术表现和国风音乐完美结合,成为全场唯一艺术分得分超过8分的选手,8.100的完成分也高居第二。

  最终王子露力压两名保加利亚选手,以32.700分获得棒操金牌。王子露实现了中国队在艺术体操世界杯上,个人项目金牌0的突破。不过在个人全能赛中,王子露最终仅排名第21位,另一名中国选手赵雅婷排名第22。

  艺术体操在奥运会上仅有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两个项目,在本站集体全能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最终获得银牌。此外,中国队还获得了集体三带两球项目铜牌和集体五圈项目铜牌。在集体项目上,中国艺术体操队竞争力十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艺术体操;世界杯责任编辑:阎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