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东多国宣布暂时对所有飞机关闭领空

字体:
—2024—
04/14
10:24:38
2024-04-14 10:24:38 来源:央视新闻

  约旦民航局宣布暂时对所有飞机关闭领空

  当地时间4月13日,约旦民航管理局宣布,为维护约旦领空民航安全,鉴于该地区周边风险升级,在按照国际通行标准评估风险后,约旦民航管理局决定从当天23时开始暂时对所有进出境和过境的飞机关闭约旦领空。该政策将根据事态发展随时调整。

  据约旦当地媒体报道,在约旦民航管理局宣布关闭领空后,有部分原本计划降落约旦首都安曼阿利亚皇后国际机场的飞机转降位于约旦南部亚喀巴的机场。根据统计,该决定已导致至少40架次从阿利亚皇后机场起降的航班受影响,机场大量旅客滞留。

  伊拉克宣布关闭领空

  据伊拉克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晚,伊拉克交通部长拉扎克·萨达维宣布,伊拉克已关闭其领空并停止所有空中交通。

  根据伊拉克民航局发布的声明,伊拉克领空关闭时间为当地时间13日23时30分至14日5时30分,并可能会延长。

  黎巴嫩对所有飞机暂时关闭领空

  当地时间14日凌晨,黎巴嫩公共工程和交通部长阿里·哈米耶宣布,作为预防性措施,黎巴嫩领空已暂时对所有抵达、起飞和飞越黎领空的飞机关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东;领空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