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普京在芬兰举行首次正式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下午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

  • “普特会”能否改善美俄关系?可能会雪上加霜

    “可耻”、“丢脸”、“叛国行为”,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不顾国内反对,在赫尔辛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在“特普会”后,普京接受了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采访。对于“通俄门”和美国国内对特朗普的攻击,普京称:“这是美国的内政游戏。

  • 美俄首脑会晤释放积极信号 两国关系前景未明

    相关各方表示,此次会晤显示出美俄关系转好的态势,但此次会晤形式重于内容,双方并未取得实质性成果,未来两国关系是否转好还不明朗。

  • “普特会”并不预示着美俄关系融冰?

    俄政治分析家托洛斯基称,双方在包括乌克兰、叙利亚以及俄 “干预美国选举”等问题上都不愿改变立场,“关系不可能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得到改善”。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