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大部地区雨水渐停 多云天气唱主调
2021年04月23日 08:34:24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俞倩玮

  上海白天阴到多云为主,偶尔会有短时小雨出现,影响不大。风小湿度大,沿江沿海地区有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及时关注出行信息。全天气温在18-24℃之间,体感较为舒适。

  江苏全省多云到阴,东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左右,东北部地区19-20℃,其它地区21-22℃。

  浙江受暖湿气流影响,今晨沿海地区有大雾天气。大部地区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25℃上下。

  安徽全省多云转阴天,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2-14℃;淮河以南15-17℃。最高气温:江北21-23℃;沿江江南23-25℃。

  (据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知冷暖;长三角;天气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大部地区雨水渐停 多云天气唱主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