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励志!盲人姐妹花双双考取名校研究生 网友:自愧不如
2021年05月13日 08:38:45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马轶伦

  近日,盲人姐妹花双双考上研究生迅速冲上热搜,周文晴被中国人民大学拟录取,邬逸帆被英国利兹大学和诺丁汉大学录取。周文晴和邬逸帆小学起就同班,一路并肩奋斗。备战考研时,周文晴摸过的盲文试卷有半米高,邬逸帆用电脑听读试卷练到“脑袋里全是嗡嗡声”。网友:温柔坚韧,祝越来越好!我们自愧不如。(据央视新闻、荔枝新闻)

标签:试卷;中国人民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姐妹花;盲文;考研;荔枝;盲人;脑袋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励志!盲人姐妹花双双考取名校研究生 网友:自愧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