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拜登首晤文在寅:半岛问题不合拍 疫苗、半导体各取所需
2021年05月23日 11:53:47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袁隆平院士逝世 长沙市民冒雨送别

  5月22号下午4点30分左右,载着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遗体的灵车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出发。长沙市民冒雨自发送别,齐喊“袁爷爷一路走好”。

  云南漾濞核桃箐因地震道路中断 消防救援组成前突队转运重病患者

  5月22日中午,楚雄消防救援支队和大理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组成24人攻坚小组,前往因地震导致道路中断的漾濞县核桃箐营救被困人员。

  长三角焦点

  鲜花打造的大蝴蝶、迪士尼城堡 第十届花博会亮点纷呈

  2021年5月21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崇明东平地区拉开帷幕。本届花博会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花事盛会,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也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里、森林中举办的花博盛会。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首列智轨电车预计今年下半年可正式投入运行

  在江苏省苏州市有一种电车跟平常坐的地铁“长”得很像,但实际上它却是在公路上行驶的,一共有三节编组,全长是将近32米,最多可以同时搭乘300多名乘客。预计今年下半年可正式投入运行,届时将解决同里站和同里古镇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寰宇动态

  拜登首晤文在寅:半岛问题不合拍疫苗、半导体各取所需

  美国总统拜登21日在白宫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晤,聚焦美韩同盟、朝鲜半岛核问题以及两国在新冠疫情、新兴技术、气候变化等议题上的合作。

  “祝融号”火星车到达火星表面 传回驶离过程实拍影像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根据遥测数据判断,5月22日10时40分,“祝融号”火星车已安全驶离着陆平台,到达火星表面,开始巡视探测。


标签:消防救援;火星表面;送别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拜登首晤文在寅:半岛问题不合拍 疫苗、半导体各取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