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今起杭州地铁全线网恢复亮“健康码”乘车
2021年06月01日 08:22:53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程登宇

  速览要点

  三孩政策来了! 教育、托管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

  三孩政策就要来了!那么,家长们对此是怎么看呢?

  2021世界女排联赛 中国女排3-2逆转击败德国女排

  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比赛开打,中国女排3-2逆转击败德国女排。

  长三角焦点

  今起杭州地铁全线网恢复亮“健康码”乘车

  5月31日,杭州地铁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自6月1日起,全网车站亮码乘车。

  今起执行!南京市人才落户政策延期3年

  5月31日,南京市公安局官网发布关于印发《南京市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新办法自2021年6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3年。

  寰宇动态

  广州暂停疫苗社会接种!集中力量开展核酸排查和重点群体接种

  鉴于当前广州市的疫情防控形势,需要集中精力和资源做好核酸检测,经过综合研判、整体衡量,决定即日起调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节奏,近日先有序安排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的团体预约和集体接种为主,暂缓个人预约、暂停新冠疫苗社会接种。

  印度这把火还是烧过来了:马来西亚“封国” 越南发现新变异毒株

  6月1日起,马来西亚将封国,越南最大城市胡志明市将全员检测,5月30日泰国宣布第12次正式延长其紧急法令……但这一波操作能否成功控制住疫情,还是像印度一样深陷泥潭,只能交给时间作答。

标签:新闻早壹点;杭州;健康码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今起杭州地铁全线网恢复亮“健康码”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