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体育总局印发通知 暂停山地越野、戈壁穿越等高危体育赛事
2021年06月03日 08:06:12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马轶伦

  速览要点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操作系统

  6月2日晚20:00,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2的新产品。这也意味着“搭载HarmonyOS(鸿蒙)的手机”已经变成面向市场的正式产品。

  尽快切断传染链条!钟南山最新发声

  6月2日,钟南山院士给“猎鹰号”气膜方舱实验室工作人员发来鼓励视频。他表示,加大核酸检测筛查的力度,尽快切断传染链条,这是当前广东广州抗疫的首要任务。

  长三角焦点

  浙江2家入选!新一批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名单公布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名单,全国共18家入选,浙江2家上榜,分别是数字音乐智能处理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传统热成型手工技艺与数字化设计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入选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南京“胖哥”等10名群众被认定见义勇为,获专门奖励

  6月2日,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胖哥”等10名市民已确认属于见义勇为行为。

  寰宇动态

  体育总局印发通知 暂停山地越野、戈壁穿越等新兴高危体育赛事活动

  体育总局网站6月2日消息,体育总局办公厅印发通知,暂停暂停山地越野、戈壁穿越等新兴高危体育赛事活动。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通过废止《开放天空条约》法案

  当地时间6月2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审核通过了废止《开放天空条约》法案。

标签:新闻早壹点;体育总局;山地越野;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体育总局印发通知 暂停山地越野、戈壁穿越等高危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