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今日芒种!仲夏将至 天气晴好
2021年06月05日 16:40:30 来源:天目新闻

  本周末南方强降雨将迎来间歇期,6日前后中东部高温或达鼎盛。今天,东北地区东部、西藏东南部、云南中东部、四川南部、广东东南部、福建东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海南岛东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50毫米)。

  上海今天多云到阴。双休日上海为晴或多云天气,白天气温较高,周六气温20~31℃,最高气温又冲上“3”字头,中午前后体感炎热,户外要做好防暑防晒措施,早晚体感舒适。偏南风3~4级,相对湿度90%~35%。周日热力进一步升级,最高气温可达33℃,外出的话尽量避开中午时段。

  江苏今天全省晴到多云为主,明天午后到上半夜淮北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明天最高气温上升,淮北地区将接近35℃高温线。

  浙江今天东南沿海地区阴,有时有阵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7~19℃。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5~27℃,其它地区28~30℃。

  安徽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9~21℃,江淮之间17~19℃,江南15~17℃。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3~35℃,江淮之间31~33℃,江南29~31℃。预计,今天夜里到6号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

标签:最高气温;南方强降雨;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今日芒种!仲夏将至 天气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