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中国航天员“太空漫步”7小时 出舱作业大揭秘
2021年07月05日 10:13:29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中国航天员“太空漫步”7小时 出舱作业大揭秘

  本次太空舱外作业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给舱外的全景摄像机装支架,这就需要航天员在太空中卸装很多螺丝,为此,他们携带了拆卸螺丝的专用工具。除了这个工具外,航天员在太空中“外出工作”,一共要携带9种12个工具。

  国家网信办通知应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通知应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要求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法律要求,参照国家有关标准,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长三角焦点

  合肥延乔路路牌更新 向披荆斩棘的革命先人致敬

  近日,合肥延乔路更换了新路牌!据了解,这次在路牌更新的同时,将路牌上的英文翻译改为拼音,由“YAN QIAO ROAD”改成了“YAN QIAO LU”。有网友就此评价道:从此这不是一条路而是一个特别的名字,是他们曾经披荆斩棘走过的道路。

  浙江33家试点企业出炉 2021年“未来工厂”将从中产生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33家2021年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名单,2021年的“未来工厂”或“未来工厂”培育企业将在他们中间产生。

  寰宇动态

  日本厚生劳动相表示 不排除在奥运期间进入紧急状态

  日本厚生劳动相田村宪久4日表示,不排除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发布针对新冠疫情的紧急事态宣言,并且不排除空场举办奥运赛事。

  菲律宾坠毁军机曾在美服役多年 花上亿人民币购入 今年刚交付

  当地时间4日,菲律宾一架C-130H军用运输机在该国南部坠毁,机上载有92人。据《纽约时报》报道,根据菲律宾军方和一家跟踪C-130网站的消息,失事军机于1988年首飞,距今已有33年,此后在美国空军中服役,今年1月以外国军事贷款支援的形式,卖给菲律宾。

标签:未来工厂;航天员;试点企业;出行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中国航天员“太空漫步”7小时 出舱作业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