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小暑大暑上蒸下煮 长三角开启高温模式
2021年07月07日 08:18:00 来源:天目新闻

  目前,我国主雨带已北抬至淮河流域,预计未来三天,江苏、安徽、河南、湖北及重庆等地雨势较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警惕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此外,受冷涡影响,未来三天,东北地区、华北等地多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上海今日最低气温28℃,最高气温36℃,阳光火辣辣,风力相比昨天减小,西南风3-4级,相对湿度90%-60%,由于湿度偏大,闷热感增加,体感不舒适。要注意防暑防晒,另外也要注意午后局地性的热雷雨。

  江苏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和淮北南部地区雨量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全省东到东南风转偏西风3-4级。今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6℃左右,其它地区23-24℃,今日最高温度:苏南地区35-36℃,沿淮和淮北地区28-29℃,其它地区31-32℃。

  浙江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5-27℃。白天最高温度:东南沿海地区:33-35℃;其它地区:35-37℃。

  安徽白天淮北地区阴天,江淮之间多云有时阴天。江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江南多云到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今晨最低气温:沿淮淮北:23-25℃;淮河以南:25-27℃。白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7-29℃;江淮之间北部:29-31℃;江淮之间南部:32-34℃;江南:34-36℃。

标签:雷雨;阵雨;雷暴大风;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小暑大暑上蒸下煮 长三角开启高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