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国家药监局:中国已有22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2021年07月09日 08:51:34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国家药监局:中国已有22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国家药监局已经批准5条技术路线的22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并依法依规附条件批准4个新冠疫苗上市,依法组织论证同意另外3个新冠疫苗紧急使用。

  云南瑞丽畹町全区实行全员居家隔离

  因瑞丽市畹町辖区疫情形势进一步升级,为切实维护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2021年7月8日14时起,对畹町辖区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居民居家隔离。解除时间视疫情另行通知。

  长三角焦点

  这59个术语你都了解吗?浙江发布《数字化改革术语定义》省级地方标准

  近日,浙江省印发《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标准化体系建设方案(2021-2025年)》(下称《方案》),明确了总体框架、分阶段目标、重点任务和相关保障举措。

  随申码应用、老人智能服务,上海在这些场景开展人工智能实验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治理论坛上,《上海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社会实验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发布。目前方案落地层面开展了四个场景应用实验,分别是医疗诊断辅助决策支持、随申码应用拓展、老年智能服务应用系统以及人脸识别。

  寰宇动态

  五方磋商正式敲定:东京奥运会在东京都等地赛事以空场形式举办

  当地时间7月8日,日本政府、东京都、东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举行五方磋商,正式敲定东京奥运会在东京都、神奈川县、千叶县、埼玉县的赛事原则上以无观众的空场形式举办。

  英国军队秘密撤离阿富汗 结束长达20年的军事行动

  当地时间7月8日,英国首相约翰逊称,已经秘密撤离在阿富汗驻扎长达20年的英国军队。他称,即使以后塔利班能够占领更多的领土,英国也将结束在阿富汗的军事任务。

标签:人工智能;国家药监局;阿富汗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国家药监局:中国已有22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