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扬州主城区今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04日 08:46:19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中国代表团再夺三金四银 两次包揽金银牌

  8月3日,东京奥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11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再夺三金四银,两次包揽金银牌。

  今起退票!民航局进一步明确近期国内机票免费退票要求

  8月3日,民航局下发通知,明确旅客在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8月31日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以免费退票。

  长三角焦点

  扬州主城区今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扬州主城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今日展开,上午6点半,广陵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城市“亚运妆”有新标准 杭州亚运会形象景观总体规划2.0版出炉

  8月3日,杭州市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动员大会在杭州亚组委召开,会上公布了迭代升级完成的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形象景观总体规划2.0版,扮靓城市的“亚运妆”怎么“化”有了新的标准。

  寰宇动态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 7天平均日增死亡病例升至300例

  过去一周,美国新冠肺炎7天平均单日死亡病例数升至300例,较上一周上升了超过25%。此外,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和住院人数都在上升。

  伊拉克将收回1.7万件文物:大多于美国入侵后被掠夺出境

  伊拉克方面表示,美国正在归还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后被掠夺和走私出伊拉克的1.7万多件古代文物,其中包括一块有3500年历史的泥板,上面刻有部分《吉尔伽美什史诗》。

标签:形象景观;退票;伊拉克;中国代表团;死亡病例;民航局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扬州主城区今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