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交通运输部:今日起,特殊时段道路、水路客运免费退票
2021年08月05日 08:22:02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切实减少不必要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交通运输部决定,自2021年8月4日24时起,此前在道路和水路客运站、客运联网售票平台等渠道已购买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客票的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售票单位应当予以免费办理,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同办理。

  各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停本地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发班的,应当及时向社会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此前旅客已购买客票的,售票单位也应当免费办理退票,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同办理。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21年8月4日

标签: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交通运输部;售票单位;水路客运;退票;班线;客票;冠状病毒感染;联防联控机制;传播风险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交通运输部:今日起,特殊时段道路、水路客运免费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