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弘进”轮第二批9名留守船员上岸!涉疫物品将运送至码头销毁
2021年08月16日 08:28:3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周娜 吴越

  8月15日15时许,在经过数日的等待后,“弘进”轮第二批9名留守船员顺利登陆指定码头,随后在舟山当地部门安排下转运至救护车。至此“弘进”轮上的20位船员全部上岸。

  此前,滞留舟山海域的“弘进”轮20名船员中,16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11人在舟山相关部门安排下上岸接受救治,其他9名船员留守。8月11日晚间,换班船员抵达,当地部门和船员公司开始作换班准备。

  “终于上岸了!”下午,天目新闻联系留守船员张先生,他介绍,连日来,值守船员对货轮进行消杀,并整理涉疫物品,待运送至指定地点统一销毁。9名船员将被点对点闭环接进至定点医疗机构,他们将再次接受核酸检测,等待最终结果。


标签:船员;舟山;上岸;定点医疗机构;相关部门;检测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弘进”轮第二批9名留守船员上岸!涉疫物品将运送至码头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