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高温下的“防疫战士”
2021年08月18日 16:35:30 来源:新华社

  7月31日,在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一个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在更换防护服。

  当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乾城嘉园的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该街道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酷暑天气下,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取样,志愿者引导居民有序登记信息,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W020210731807507040162.JPG

  新华社记者 陈泽国 摄

标签:核酸;医护人员;长沙市;防护服;天心区;检测;街道;登记信息;酷暑天气;疫情风险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温下的“防疫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