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飓风“艾达”已致美国路易斯安那州13人死亡
2021年09月06日 08:35: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殷岳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飓风“艾达”造成的死亡人数仍在持续上升。截至当地时间9月5日,路易斯安那州的死亡人数至少为13人。尽管路易斯安那州已在尽全力恢复电力,但根据PowerOutage网站的数据,在报道发布时,该州仍有59.1万家庭和企业用户断电。

  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和密西西比州西南部的主要电力公司Entergy在9月4日表示,“艾达”损坏或摧毁了这两个州的22567根电线杆、26729根电线以及5261台变压器。与此同时,整个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生产行业仍处于瘫痪状态。截至9月5日,该地区88%的原油生产和83%的天然气生产都处于暂停状态。


标签:飓风;美国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飓风“艾达”已致美国路易斯安那州13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