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东南部风暴致1人死亡 近1亿人面临飓风侵袭风险
2021年05月04日 10:03:11 来源:国际在线 张斯路

  当地时间5月3日,强烈风暴侵袭美国东南部地区并造成1人死亡,近1亿人仍面临飓风侵袭风险。

  美国国家气象局于当日向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多个地区发出了龙卷风警报,截至3日下午,风暴造成佐治亚州道格拉斯维尔县1名男子死亡,并对该州富尔顿县的多栋建筑物造成重大破坏。

  此外,佐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多个地区也下达了雷暴预警,风暴预测中心称雷暴可能会进一步造成龙卷风等现象,其中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和得克萨斯州中北部下达了龙卷风预警。

  美国风暴预测中心称,截至3日晚,得克萨斯州到肯塔基州之间区域处于风暴的最大风险之中,预计将出现强破坏性的龙卷风和暴风雨。

  根据美国风暴预测中心预测,风暴将于4日早上抵达俄亥俄河谷西部,届时纳什维尔、印第安纳波利斯、圣路易斯和路易斯维尔等城市将面临风险。(央视记者 刘旭)

标签:风暴;龙卷风;东南部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东南部风暴致1人死亡 近1亿人面临飓风侵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