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7小时北京到香港直达,这条高铁即将开通!
2021年09月29日 10:08:20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刘庆

  好消息!京港高铁重要部分——合安九高铁,其中的安九高铁段即将提前一年开通。

  安九高铁现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验收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安九高铁是京港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了三个中部重要省份:安徽、湖北和江西。

  未来还会连接其他线路,实现7小时直达,从北京到香港的宏景。

标签:好消息;验收;开通;直达;湖北;香港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7小时北京到香港直达,这条高铁即将开通!